今天是個大日子,

因為今天同學都要回台灣了,

而我呢,要開始一個月的流浪了,

其實我的心裡是蠻焦慮的,也許是未知感吧,

不知道晚上會玩到哪裡,該住在哪裡,

我想我還是先上網找好晚上住宿的地方吧…

中午跟同學約好吃紐約的最後一餐,

地點選在南街海港,

這裡停了一艘大帆船供人參觀,

不過因為要錢的,所以我們就沒進去啦,先進去填飽肚子吧…

這裡的海港跟台灣真不一樣,港邊的大樓居然賣很多新奇的高科技產品,

我們逛了好一會,才到三樓的餐廳找好戶外的位置準備吃大餐囉,

今天天氣不太好,不過還好沒下雨,

這餐廳叫Hourbor Light,這裡的View可真是一流,

正好面對著布魯克林大橋,這麼壯觀的大橋我們還沒機會上去走走呢~~

這是我們這一餐所有同學的合照

我們叫了一個海鮮總匯,要70元,所有的人分攤吧,

這裡的餐點,除了後來上的漢堡不錯外,

老實說只能算是差強人意啦,不過光看那個景就值得啦…

吃完飯,先跟四個同學道別…另外我們四個人要回飯店取我租的車啦

原本還期望會因為沒我租的車種而免費Upgrade,

雖然我的計劃沒實現,不過租到的克萊斯勒小車還算很滿意,

除了該有的都有以外,定速、遙控器、Airbag都有,這就夠啦~~

不過這時候才發現!!!沒有倒車雷達,天啊,而且美國車幾乎都沒有耶…

太不習慣了,我想接下來我倒車要更小心才是,

先送兩個同學到紐華克機場,

一直到現在才感受到曼哈頓塞車的痛苦…短短的路程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不是修路,就是事故,反正一路塞車啦…我想其它同學大概對紐約沒留下什麼好印象吧,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雖然我是留下來玩的,

可是看到其它朋友都要回家了,其實心裡還蠻感傷的…

接下來的路就靠我和珮妝自己加油了~~

其實美國的路比我想像的複雜,

一下高速公路、一下又接到市區道路,

要不是有導航相助,我可能早迷路了,

因為到機場時塞了太久,所以今天就只到飯店,

Woodbury明天再去吧…

房間是早上訂的,比起曼哈頓真是太便宜了,加稅一晚124元,而且今天是週末,

沒想到check in 完,一到房間兩個人都傻了,

大…大…大…

有客廳

有廚房

還有一個很大的床

當然也有免費的網路,真是太滿意了,

這家飯店叫Homewood Suites是Hilton集團旗下的飯店,

希望這一個月住的飯店都能有這樣的水準啊…

放好行李,既然有廚房,就別浪費了,

我們找了附近的Supermarket,買些食材回來做晚餐吧,

美國的超商大概都很大吧,逛了半天,

突然聽到海鮮區裡傳來有人講中文,

呵,原來是一個福建姑娘,她幫我們很多忙,

我們才能順利買完我們的第一餐,回家做飯囉…

飯店裡廚具、餐具一應具全,讓我們省了很多事,

再加上大嫂建議我們帶個小電鍋,總算派上用場啦~~

做完飯太感動啦,這不是好久沒吃到的家鄉味嗎…(流淚中…)

這是牛肉燴飯

除了感謝上帝、感謝父母以外,最重要的是要感謝老婆啦…

吃完飯,也該休息啦,希望明天的Woodbury行能大有斬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