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陰的,

不過一點點雨澆不熄我們要去Woodbury outlet大採購的熱情~~

呵…準備出發囉~~

距離Outlet大概20mile,所以大概半小時就到了,

哈…美國果然什麼都大,連賣場都很大,

看來今天小朋友要集體出走了,

我可是準備充足,之前就在網路上印好了Coupon兌換單,

先到服務中心換吧…

以後有來的人要記得哦,一定要先印好單子,才能拿到一本coupon,

尤其是敗家魔女們…

這裡真是什麼都有,大概想的到的牌子,八成都找的到

這是它的地圖,甚至裡面還有公車,不然走的會太累…

一進去,就先看到coach

珮妝一進去就逛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遜斃了,居然一毛錢都沒花,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

不小心敗家了,夢寐以求的無線耳機,

一直買不下手,沒想到這裡特價還不到1000台幣,

這平常可要三、四千的呢,賺到了,只是要扛回家有點累,

要走那麼多路,當然要買好一點的鞋子囉,

PUMA運動鞋,美金43元,不知道台灣賣多少…

這是很多人愛的吧,裡面都是黑標的,

包包丟的像垃圾一樣,不過一樣都很貴…

一下子就到中午了,吃什麼呢…

我們準備了便當,

昨天的剩飯+三島香鬆+魚鬆

看起來不怎麼樣嗎?

相信我,當週圍只有熱狗和漢堡時,這就很可口了,

再加上我們買的米是壽司米,冷了以後這樣吃還真像吃壽司呢~

可惜沒有海苔,少一味…

其實我們兩個都不太敗家的,

下午我又買了幾件Polo,

又到Bose看了他們的家庭劇院Show,

如果不是太大一台,我一定搬一組回家,

說到這裡才發現,都是我買耶,

珮妝一毛錢也沒花,

這是不可能的啦,他早看上了一個coach的錢包,

最後再去買,

買完後就準備出發到Boston啦~

這一段路開的蠻遠,大概就是橫跨整個麻州,

美國的高速公路收費很奇怪,

上交流道先拿票,下去時再依票收費,

而且有時不到一元,有一次居然收4.15元,太搞不懂了…

為了省錢,而且也開累了,晚上先不要進boston,

外圍的motel比較便宜…

一開始看到一家不知啥名字的motel,

不過裡面舊舊的,連房間我看了都不太敢住,

還是找連鎖的吧…至少品質比較穩定一點,

今天住hampton inn,其實跟昨天那家都是希爾頓集團的,品質有保障,

搞定房間,再到附近的Supermarket買點食物吧,

美國人真是天下最不會吃的民族,

東西只要大就好,

兩支火雞腿3塊多,

可惜我只吃了不到一支…難吃死了…還是泡麵好,

早點睡吧,明天還要進波士頓吃龍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