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移動日,

準備一路開車到加拿大魁北克,距離大概是700公里左右,

當然一天是開不到啦,分兩天開,

今天還有兩個行程,都是在Boston以北的小城市,

先介紹一下我們這兩天住的地方吧,

他是在Boston 羅根機場以北的一個小城鎮,叫做Winthrop

其實我們兩個人都蠻喜歡這個小鎮的,

這裡晚上很安靜,附近的房子都是小木屋,

而且幾乎每間房子外面主人都會用心裝潢,

大概每一間都會有很漂亮的草皮,

我想這會是個養老的好地方吧…

另外,萬聖節好像要到了,這裡也感染到一些氣息,

這戶人家的窗戶裡放了恐怖的娃娃,晚上看到一定嚇死人

提到萬聖節,就要想到我們的第一站Salem,女巫鎮,

相傳是在17世紀時,有個女巫的審判而使這個小鎮被稱為女巫鎮

這裡有女巫銅像

有女巫的博物館

 

裡面有個Presentation可以看,不過要錢,就沒看了,

還有賣女巫的店家

 

還有女巫帽

 

最可怕的是這個女巫蠟像

 

這裡有蠻多家博物館,反正也看不太懂,又要收錢,就算啦~~

碼頭邊有一艘像海盜船的,還蠻可愛的

其實Salem蠻讓我失望的,因為這裡萬聖節的氣氛不夠濃厚,

不過只是路過,就別怪它了,

重頭戲是Rockport的龍蝦啦~

Rockport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小鎮,

這裡就像台灣的九份,有很多有趣的老店

 

但是龍蝦呢??

Christie說坐在路邊吃的龍蝦不知道是不是我找到這家?

 

他的龍蝦一隻10元,很便宜吧,不過蠻小隻的

 

我可是吃了兩隻,外加一個蛤蜊巧達湯才填飽肚子

不過這個小鎮真的很有特色

 

風景也很美喲~~

吃飽也該上路啦

實在很遠耶,在台灣還沒有一次開這麼遠的機會,

不過這裡的路好開多啦,

一路上風景愈來愈好,車子也愈來愈少

開始楓紅啦,期待明天的魁北克囉,

後來我們開到Vermont州,Information center 裡的服務人員很好心,

幫我找到快到加拿大邊境有一個小鎮Newport,裡面有Motel

天色也晚了,休息吧,明天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