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紐約的最後一天,

吃過早餐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出發前我們依依不捨的跟洪伯伯、洪伯母拍拍照片,

當然也不能漏掉Maggie

這是伯母種的柿子,今年是第一次結果實哦

這就是家裡的草皮,還有兩棵大樟樹哦

拍完照片,洪伯伯和伯母開著車子載我們到機場,

其實我們一直擔心我們的行李過重,

出發前我的大行李居然破30公斤

但是美國的國內線限制是50,真是太難了,

過磅時,實際重量是51.5,不過倒是沒為難我,安全過關啦

我們到Orlando住的是Disney World裡的Resort

其實沒我們想像的貴,一晚79元,

很多人都建議我們住外面的飯店,再坐巴士進來,

不過我覺得住裡面比較方便,最後還是訂了5天的Disney All Star Movie Resort

住裡面有幾個好處,

每天會有一個樂園可以提早進場或延後出場,比較不用跟人擠,

另外,我們訂好房後,Disney就寄一份文件,包含兩個行李牌,

我們把行李牌掛在行李上,從紐約機場寄行李後,

居然就直接送到飯店的房間裡了,真的很方便,

我們下機後,有人引導我們到Disney的巴士,就直接送到我們住的飯店了,

Disney的魔力真是無法擋,一上Disney的巴士,車上的笑聲就沒停過,

Joses跟我說,到了Disney裡面就不知為什麼都會很高興,很High

大概是氣氛吧~~總不會是Disney偷偷下了安非它命吧…

我們check in 後先看看房間吧

其實房間並不是挺豪華(一晚79元,別太挑了)

不過很有氣氛哦

很可愛吧

房間蠻普通的,除了Disney氣氛很棒外,

這裡還是第一次在美加的飯店裡,房間沒咖啡機的~~

連香皂都是…

飯店裡還有其它的…

這家是All Star Movie Resort所以要有多電影明星

巴斯光年

我忘了他的名字了

飯店外面就有交通車站牌,

到哪裡都有免費的車搭,

應為時間晚了,

所以我們今天先到Disney Downtown 逛街,

這是Disney World裡,逛街、吃飯的地方

當然有很多可愛的玩具和吊飾啦

裡面有一個小湖

看到一頂帽子,想起…

我好像回到了二十年前,小時候到東京Disney也戴過這頂帽子,

不知道Cynthia和艾倫.陳,還記不記得呀~~

所有的商店都很有Disney的特色哦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樂高,

上面的機器人是樂高哦

恐龍也是

這幾隻狗小朋友都搶著騎,連珮妝也是…

這隻龍是最厲害的…非常大…

晚上的Disney Downtown

我們買了點東西,

店員問我從哪來,後來他很高興的到裡面拿了台灣的牌子,

劃了兩劃,原來我們兩個是今天唯二的台灣客人,

日本7個,小南韓沒有,真是太棒了,算是為國爭光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