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可憐的Joseph要去上課,

我們兩個就帶著他老婆一起出去逛逛囉,

想一想大概也只有聯合國該去走走了,

先坐車到中央車站,這裡之前來過,不過上次在裡面,

今天才有機會到外面拍拍照,

往東走幾條路就是聯合國了

馬路對面插很多國旗的就是了

有沒有看到中華民國國旗~~

中間那一面,呵,是我偷掛上去的,厲害吧

這裡當然要經過嚴格的安檢和很長的排隊了

進到裡面

大廳裡也有很多人在排隊,

原來是要有導覽才能再進去參觀,不過今天沒中文的

聽說中文導覽會遇到大陸人,有時會有點政治問題,很討厭,

所以我們就參觀一下就行啦

這是伊朗送的禮物,

這不是畫,是像毛氈一樣織出來的,

上面的人物,是各屆的聯合國秘書長,

其實來這裡有一個重要的工作,

當然不是為了台灣加入聯合國的事~~

Miao-Miao上次來的時候,寄明信片寄丟了,

所以要我一定要寄給她,

於是我們就到樓下寄啦

寄了這麼多張,收到的人都是託Miao Miao的福喔~~

在這裡還遇到一個從台灣一個人來自助的男生,

其實蠻佩服他的,沒有伴就敢來玩,

可惜我們要走的路不一樣,就沒多談,分道揚鑣囉…

外面有一個像地球的銅像,不過是什麼意思呢?

知道的人告訴我吧

這個就好懂了,不用我解釋了吧,

我們照著旅遊指南,走了好一段路,就為了找一家隱藏在飯店裡的奇怪漢堡店,

走的我們三個人是又餓又累,

終於到了,一開始還真沒發現

曼哈頓裡一家豪華飯店,裡面藏著有點雜亂的漢堡店??

找了半天,還以為被騙了,原來在布曼之後

進去以後

有趣吧~~

他的起司堡一客6.5還算便宜,重點是肉很大塊哦

原先以為是塊牛排,原來只是大塊的漢堡肉,

雖然還不錯吃,可是還是有點小失望~~

吃過飯,我們也該回洪伯伯家了,今天要一起晚餐,

洪伯伯帶我們到一家中國buffet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這裡沒有龍蝦、螃蟹也普通,

~~

就是有很多生蠔、還有吃不完的帝王蟹~~

可惜沒帶相機,沒法分享,

我吃了三大盤的帝王蟹…快撐死了~

下次再吃再補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