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畫是開車到Key West

如果可以的話,玩玩後再開回邁阿密,

原本的計畫是這麼美好,但是…

一連串的倒楣事就從一早開始了~~

明天晚上就要搭飛機飛往拉斯維加斯了,

早上先上網劃位吧,找個好位置,飛行會比較輕鬆,

誰知道網路劃位不順利,

這一段飛行我沒有訂位代號,直接問航空公司吧~~

用我破破的英文問了半天後,終於問出了一組代號,

只是…為什麼他說我的訂位已經取消了呢?

是我聽錯了嗎?

想了半天,實在不放心,還是請在美國打滾多年的艾倫.陳出馬幫我確定一下好了~~

搞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艾倫.陳從台灣傳來消息~~我真的沒有機位!!而且同班機已經客滿啦!!

天啊,那怎麼辦呢?

我們就這樣台灣-美國-台灣,三方通話,打了四、五通電話,

艾倫.陳最後終於幫我搞定了同班飛機的機位,

不過條件是,我必須今天到機場改機票(因為我的機位已經改過一次時間)

也只有跑一趟了~~這時,時間已經是11點鐘了,

如果我到機場辦好機票,也許還來的及到Key West吧…快出發吧…

帶著行李、和宋伯母貼心準備的飲料水果,我們愉快的出門囉~~

開著宋伯伯的車一出門,左後輪就傳來奇怪的聲音,

啊,不會是…

果然,左後輪爆胎了…一根大鐵釘…

老天爺總算沒有太殘忍,沒出門多久就發現,不是到了半路才破~~

只好先補補輪胎了,

宋伯伯弄來了一堆雞絲頭,搞了一陣子,

再加上中場休息吃午餐,搞定時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

唉,看來要放棄Key West的計畫了,

先到機場搞定機票吧,

美國的工作效率實在有點慢,排了半天總算輪到我啦,

沒想到…那位先生說,我們早上訂的機位是下個月的,應該是訂錯了

什麼!!!!太扯了!!!!到底是哪裡又錯了~~

而且明天同班飛機已經客滿啦,

就這樣喬了一個多小時,總算搞定明早八點半的飛機,而且要補200美金的費用…

唉,又是花錢消災,

而且連後段從拉斯維加斯到洛杉機的機位也要重訂,

反正他幫我搞定就是了…

就這樣,我從一早八點半起床,到下午四點多,

搞了一天的機票,

Key West也沒法去了,還是得留點遺憾呀~~

 

回到宋伯伯家,我們去逛了附近的Mall

可能是被嚇了一天,什麼都沒買,

晚上宋伯伯想辦法幫我們收驚~~

丁骨牛排+帝王蟹+碑酒(可惜沒照片讓大家流流口水)

其實我在Miami幾乎他每天都傳好料的招待,

而且我爸交待,要跟宋伯伯喝個過癮,

所以我已經連喝了好幾天的碑酒了~~

希望今天吃飽後,明天一切能順利呀

 

跟在費城丟鑰匙比起來,不知道哪一天比較悲慘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