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Kevin&Lily家很溫馨,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今天我們準備南下過冬啦~~

一早起來,看看今天的天氣吧,

!!!

昨晚發生什麼事啦~~

原來下了一晚的雪,

外面都積雪啦~~今年的雪來的真早,

聽說去年十月底才有這樣的雪呢~~

看看我的座騎吧

他也被雪淹沒了…

還是進房裡吃溫暖的早餐吧

今天還是Lily愛的早餐再加上Kevin烘焙的咖啡,

而且鬆餅Kevin特製的香蕉口味的喔

吃過早餐,我們還是依依不捨的在他們家裡聊了一會,

才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囉~~

等你們過年回台灣記得聯絡,

離開前還有一件事該做…

鏟雪~~

聽說尼加拉這裡有個加拿大的Outlet

我們早上就去逛逛吧,

不過這裡比之前紐約旁的Woodbury小多了,

逛完只是一人買了一件Levis,一件含稅大概1200台幣吧,還算便宜,

重點是,我買了件不用改長度完全合身的,呵…我的腿還不算太短嘛

買完後就準備過境到美國啦~~

過境時,過境的官員人很好,

可是他說了奇怪的話…他說:

過境後只能待在尼加拉地區,哪裡也不能去

為什麼呢??

昨天水牛城下大雪,全城進入緊急狀態,陸、空都不通啦

蝦米…怎麼可能,才十月中耶,

過了境才想起退稅單還沒蓋章,於是再回到加拿大,

第二次過境到美國時就沒這麼輕鬆了,

這一次過境的官員問了一堆問題,

他問我:到美國多久?幹什麼?

而且我回答什麼他都搖頭,

最後直接問我是不是要搬到紐約住?”

而且還要檢查我的行李…

查就查吧,他開了後車箱翻了一下行李,

扯的事來了…

他說,:很冷耶,你們的衣服呢?

待一個月怎麼可能衣服才這麼一些?

…天啊,難道衣服帶少也有罪,

看看我的Blog吧,我就那兩件衣服替換著穿,誰叫你們稅抽的那麼重,

害我買不下手…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們過啦,

只是…路能走嗎?

這是收費站前的情景,

到處都是積雪,有的路封閉,

除了路面有鏟雪車鏟過,市區幾乎都被雪淹沒啦,

而且好像四處都停電耶~~

有時候會看到有人的車子可能壓到雪,所以滑到路邊撞進雪裡,

真是怵目驚心呀…

不過我們運氣還不錯,也許是他們鏟雪的效率好吧,

一路還算順暢,一直到某個休息站,

我們才下來…

玩玩雪吧

旁邊的人看到一定覺得我們兩個人很白痴,

不過,雖然開起車來很緊張,

但是一旁的風景還是不錯的,

大概不常看到楓紅時就下這麼多的雪吧…

開了大概一百多公里,總算渡過了下雪的區域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老天保佑

接下來我們的目的地是康寧玻璃博物館

其實是因為到華盛頓路途太遠了,

所以一般旅行團都會在康寧市休息,

我也準備在那過夜,

康寧市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康寧鍋公司的所在地,

經過雪景以後,

這一段路又是美麗的山景,

而且這裡除了有草原的遼闊,還有四處的楓紅喔…

跟尼加拉地區的美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下午五點多,我們終於到了康寧市了,

先找住的吧…

尋著導航,我們找到一家很小,但是蠻可愛的小旅館,

原來這也是民宿,

民宿的主人是一位年輕的阿嬤,

她非常的熱情,而且房子非常的可愛,

但是…沒有網路

唉,再看看吧,臨走前,她向我們推薦了附近有網路Hotel

真窩心,她還說,也許待會你們還會回來…

沒想到…

真被她說對了,

我們兩個人看了幾家飯店,還是很懷念這間可愛的民宿,

最後還是回來了

他帶我們看了一下房間

浴室

真的是很可愛的房間,

而且早上還在很可愛的飯廳吃早餐哦,

這是樓下大廳

她向我們介紹這間房子,

這間房子是1855建造的

嚇…

那不就150了嗎?

民國前55年建的…還真早啊,台灣還有這麼久的建築住人的嗎?

他介紹了所有的房間(今天客滿了)

原來的主人是醫生,他們全家連三個小孩住這,

不過這時我們兩個心裡有了同樣的問題~~

“150年…有鬼嗎…

沒等我們開口問,她先講了,

很多人問她有沒有鬼,沒有啦…

我想…她看起來很善良大概不會騙人吧…

她跟我們說附近有一些餐廳還不錯,

我們可以走過去,雖然有一小段路,

不過,她說這個小鎮很安全,不用擔心,

於是我們就走到隔幾條街的餐廳吃晚餐,

路上只見一些看起來很和善的行人,

看來這個小鎮還真的很溫馨,

而且一些餐廳都客滿了,

原來美國人到晚上就是窩在餐廳吃飯、喝酒、八卦…

這就是他們的生活方式吧,還真懂享受呢

看到這裡有問題嗎?沒網路怎麼有Blog?

漫遊貼Blog,夠重本吧…Donate一下吧…(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