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丟了車鑰匙以後,

雖然拿到新鑰匙,但是車子的遙控器丟了,

我還是擔心等我還車時是不是還要賠一筆錢,

所以一早起床,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到昨天安檢的"自由鐘"與"獨立宮"

詢問一下是不是有找到我的鑰匙,

在路邊停好車後,投完停車費,我先到自由鐘詢問,

那位警察查詢了一下,好像有人找到我的鑰匙,

他叫我到另一邊的失物招領處詢問,

臨走前還問我是哪裡來的,

還用中文跟我說"你好"、"謝謝"、"恭喜發財",真的很好笑,

最後在大家的幫忙下,總算找回了我昨天丟掉的鑰匙~~

拿回鑰匙的一刻,真的很感動,

我跟那邊的警察說我昨天為了鑰匙花了175元,

大家都覺得很扯…

沒想到擔誤了太多時間,等我跑回車子旁,

剛好停車時間超過一分鐘,居然剛好有人在開罰單~~

唉,果然是禍不單行,但是至少找回鑰匙啦

搞定後,我們就出發往賓州大學去了,

其實賓大也是牙科很有名的學校,

不過車子繞了一圈,似乎沒啥好看的,還是往紐約出發吧,

其實時間還早,於是路上停了一站"普林斯敦大學"

這可是間歷史悠久的學校,

我們先在附近的大學城逛逛…

這是一間很有歷史的飯店,很可愛,

不過裡面感覺很豪華,大概要不少錢吧…

這裡的街道都很美,大致都保留了歷史的感覺,

至於對面的學校…

雖然我們不太懂每一棟建築的故事,

不過,每一棟樓都好像古堡一樣

站在校園裡,我好像置身十九世紀的宮殿中,

尤其是配合四周的楓紅,實在無法想像這是間學校…

校園的每個角落隨處可見歷史悠久的建築

我們發現一個可愛的鐘

看了下面的字,才知道…

這個小公園是為了紀念十三位在911事件喪生的校友,

回憶起這件事真是讓人覺得可怕~~

這時的楓葉,紅的正是時候

旁邊就是學校裡的教堂了,進去參訪一下吧

無法想像,學校裡為什麼會有一棟如此宏偉的教堂,

一點都不輸之前看過的哦~~

這裡的感覺有點像魁北克的聖安妮大教堂,

可能是四周都是楓紅的關係吧

這校園真的美的不可思議,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紐澤西來,記得到普林斯敦大學參訪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