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搭下午2點的飛機,
所以一早就離開住宿的地方,
到雷克雅維克需要經過一段海底隧道,
整個冰島的公路就這一段需要收費1000kr
經過收費區,我一直在尋找收費的機器,
沒想到就開過頭了,還被收費員叫,又倒車回來,
 
在冰島這裡連上廁所都用機器刷卡的地方,
用人工收費還真的是想不到
今天下午準備要搭機返回荷蘭,
中午之前還有一點活動的時間,
但時間不多,也只能順路到動物園逛逛了,
這動物園還蠻搞笑的,
展出的都是在路邊就會看到的動物,
 
只有這幾隻可愛的海豹有看頭
其實我們在鑽石沙灘就很幸運的見過野生的海豹,
但距離比較遠,而且時間很短,
近看才知道海豹真的很可愛
圓圓的大眼睛超療癒,
 
而且還會過來找人撒嬌

動物園前面有一個公園,有沒見過的花
 
Peggy說這花很像一種保養品的 mark,
她覺得是罌粟花,沒想到一查果然沒錯
又大又鮮艷的花,可惜台灣應該是不能種,
能摘下來提煉鴉片煙嗎?
路上看到很多人的車都整車泥巴,
相較之下,我們的車倒是很乾淨,
不過還車前還是要把車洗好
加油站就有免費洗車的工具
回到荷蘭這三天的車是Mazda CX-5
相較之下,CX-5比前兩台車內裝感覺都更精緻,
但車內導航系統,個人感覺Nissan的比較好操作,
而且行車資訊會直接顯示在中控,導航的經驗很不錯
 
我們9點多到住宿的朋友家,
才想到其實今天是去紅燈區最好的時間,
因為小朋友先帶回來了,
於是我們毫不猶豫的去搭公車進市區,
從我們住的Amsterveen到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搭公車約30多分鐘,
我們搭到水壩廣場,一下車就是荷蘭皇宮
紅燈區走一下就到了,
沒想到晚上11點的紅燈區會這麼熱鬧,
來這裡之前,聽說紅燈區的廚窗女郎大部份外型都不ok,
不過其實我發覺大部份廚窗女郎身材都不錯,
年紀也不大,有些個人還覺得挺美的~
 
不過嘛,我當然只是純參觀,
連Live Sex Show都沒勇氣進去看
 
櫥窗女郎只能看,不能拍照,
一拍照聽說立刻就會被一旁的鏢形大漢架走刪照片,
記得尊重廚窗女郎也保護自己
路上有一間特別的保險套店,可惜關了沒辦法逛
其實來這裡最大的目的是為了大麻,
荷蘭是少數大麻合法的國家,
聽說只要寫coffeeshop就是大麻店,
實際走訪,感覺似乎不是這樣,
而且網路上很多人推的Stone cafe卻完全沒賣大麻了,
店家人員跟我們指路,
我們才找到這家
 
果然一進門,門口的menu就是大麻煙,
老闆說我第一次抽,試這個最淺的,一支5歐
抽完一整支,一點感覺也沒有,
本來想失望的離開了,
離開前忍不住向老闆抱怨了一下沒FU
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我吸錯了,
不能像吸雪茄一樣只吸進鼻腔,
對於平時並不抽煙的我,要把煙吸進肺裡,其實還不太容易
不過照著他的方法,吸了三口,果然就有暈暈的Fu了,
我的感覺就像喝酒微薰一樣,
不過時間太晚了,要趕最後一班公車,
而且我也怕真的暈了會很麻煩,
於是就帶著沒抽完的大麻煙和一塊8歐的大麻蛋糕去搭公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