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舒適的家過了一晚,
還佔用小朋友的床,
隔天早上,我們準備前往這次旅遊主要的目的地~冰島
 
回機場的租車中心有很清楚的指標,
還完車,辦好登機手續,
3小時的飛行時間,
我們終於要開始我們10天的冒險之旅~
 
搭飛機到冰島讓我感覺最奇特的是…居然不用出關檢查,
 
就過一個門上面寫說過了就不能再進來,
這樣就算出關了,領完行李就能離開
 
我的租車公司是Blue car rental,就在機場外圍,
搭黃色的接泊巴士一下子就到
辦好手續,
租車公司給我的是Nissan X-trail
 
沒想到開10分鐘,
才發現亮了引擎有問題的燈
 
於是又開回去換了一台Outlander
 
這台車有ACC跟車的功能
真的超方便的,
這幾天就靠你囉~
 
第一站~小豬超市
 
超市的商品應有盡有,
草莓也算便宜
 
 
還有獨立的冷藏室放青菜

獨立的冷藏室放肉品
 
 
 
商品真的是應有盡有,
也有不知品牌的泡麵,過兩天再來試一下
(因為我帶很多泡麵來,吃完再說…)
 
大採購完成

 
多虧我連大冰袋都帶來了
 
 
 
這一帶的路上都有這樣奇特的景色
 
黑色的岩石,上面長滿了黃綠色的青苔
這些青苔長的很慢,
如果被踩壞,可能幾十年才會再長上來,
所以在前面開心的拍照就好了
 
冰島最有名的景點就算是Blue Lagoon了
 
很多人對冰島的印象都是藍湖溫泉,
原先我以為這是一個純天然的奇景,
做完功課才知道誤會大了~
 
冰島有1/4的電力是來自於地熱發電,
發電廠用完的水積下來排放在這裡,就成了現在看到的藍湖溫泉
 
藍湖溫泉的收費真的很高,
成人1人要8000ISK,約合台幣2666元
真的是很誇張的泡湯費用,
還好小朋友不用錢,
算是賺到了吧…
 
溫泉真的很大,
而且目前還在建設中,會再長大
 
要來之前建議先上網預訂,
預訂時要填寫日期、時間,
時間其實很難控制,所以填大概時間就可以,
基本上有預訂都不會有問題,
不然可能會排隊排很久~
 
可以去拿泥來敷臉,免費的哦
 
小卉聽說敷完臉會變嫩,就吵著要敷
這小孩有前途XD

還有水上Bar,泡湯當然要喝啤酒啦

我們住的民宿在雷克雅維克近郊,
房間包含客廳、兩間房間,還有後院,
主人住在二樓,我們使用一樓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房間的照片
 
後院還可以踢足球
 
 
原來這裡買的菜是水耕蔬菜,
看起來很新鮮
 
晚餐吃麵,這個大家都期待很久了…
 
晚上9:30,外面還有彩虹…這是什麼狀況?
 
晚上11點了…藍天白雲的是怎樣
 
不管天黑不黑了,來去睡~
 
 
半夜2點…怎麼沒暗
這樣是要看什麼極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