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溫泉飯店當然要一直泡一直泡…
新大谷溫泉飯店有兩個大浴場

一個是室內的翡翠風呂

另一個是我比較喜歡的露天風呂
 
兩邊男湯女湯輪流使用,
中午12:00休息半小時換場
 
早上時段男湯輪到露天風呂
 
在雪地裡泡湯太cool了,
一定要好好享用
 
 
我們滑雪裝備直接租三天,
所以昨天滑完不用還,
直接拿到飯店地下室,
有Locker可以把裝備鎖在裡面,
今天早上,我們只要在地下室穿好裝備,
就可以上來搭接泊巴士了
真是太方便了,
時間寶貴喲
 
今天我們到另一個滑雪場,
GALA滑雪場個人覺得非常神奇,
因為可以從東京搭新幹線,直達GALA滑雪場
車程約75分鐘,
完全可以東京當天來回滑雪,
晚上再回東京血拼,完全不浪費時間
 
GALA滑雪場的規模是昨天的湯澤高原滑雪場不能比的,
場內還有賣場,
禦寒、滑雪器具都買的到
而且,如果像我們買Tokyo wild pass東京廣域週遊卷的話,
憑卷滑雪還能有很好的折扣,
一日滑雪卷只要¥3100,
幾乎是低於7折價了,真是太犯規了
 
買好票,每個人還會有一個Locker密碼,
可以把行李、背包鎖在裡面,
非常貼心
 
換好裝,準備搭纜車上山囉~
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把ski插在纜車外
 
滑雪場是在山上,
纜車到山上還會有一個休息中心,
可以用餐、休息,
 
GALA滑雪場很貼心的準備很多雪杖,
所以自己是可以不用帶過來的,
帶那兩支雪杖真的很麻煩…
重點是…其實我都沒在用
 
 
哎呀,又下大雪啦
 
第二天滑雪,大家都更熟練了
 

一般滑雪場都有許多條滑雪道,

有分初級、中級、高級,

另外,初學者可以坐比較短的纜車,

只滑半場的初級滑雪道, 難度比較低,

當然小朋友都只滑半場,

但難度還是比昨天的湯澤高原的布場有挑戰性一點,

小卉一點也不怯場,

好樣的

不過天氣愈來愈差了,

小朋友眼睛幾乎都睜不開,

於是我只好到賣場各買一支滑雪鏡給小朋友用 

看來滑雪鏡還是有必要的, 而且我發現,除了擋風、擋陽光, 在一片

雪白的雪地上,

戴上滑雪鏡黃色的鏡片,可以讓視野更加清楚

應該是滑雪必備的裝備(也可以用租的)

 

小安就不用說啦,

完全可以放手讓他自己滑啦

 

後半場還跟我坐上滑雪場高點,

滑整場的初級滑雪道

 

只是風雪還是愈來愈大,

連路都要看不到了,

小朋友提早進去休息,

 
至於我跟Alan呢
當然要滑到最後一刻啦~
 
回到飯店第一件事是什麼呢?
全身冷吱吱的,
當然先泡湯囉~
真是太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