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蒙特婁有間資訊豐富的旅客中心

而且就在我住宿的地方附近,

今天起的比較早,就去拿拿地圖吧,

真的資訊很充足耶,

除了拿地圖,訂房、行程規劃、換錢…你想做的事他都能幫忙哦~~

台北真該學習一下才是,

拿到地圖,今天沒下雨,到奧林匹克公園看看,逛逛有名的Bio-Dorm

一出了地鐵,前面就是Bio-Dorm了,

其實這個建築物是自然生態博物館

據說有很多稀奇的動物哦,當然要看一下,

照片上那一根高高的建築物是奧林匹克體育館,待會再介紹,

先買票去,不過,奇怪怎麼沒啥人呀…

!!!

禮拜一休館~~我又搞烏龍了…阿達…

唉,改天再來,到奧林匹克體育館

進去看看先

這個體育館是1976年奧運蓋的,這麼大的游泳池和和台,台灣可能還沒有吧~~

剛看到的那個高高的建築物其實是體育館裡的"蒙特婁塔"

可以搭著纜車,45度的往上到890英呎的塔頂上,

後來我直接買了套票,含 纜車、生態博物館、植物園

大人30元,學生23元,其實還不過份,

坐纜車去了~~

有懼高症的考慮一下

很快就到了,大概一分半鐘,

其實上面的風景只能算是差強人意,

除了綠地比台北多,我想台北還比較美,

而且台北101也比較高,驕傲一下~~不過這是30年前蓋的…

這個扇貝型的建築物就是剛剛提到的Bio-Dorm自然生態博物館

看完高塔,到植物園逛逛,

這個植物園據說是世界三大城市植物園之一,最有趣的是有中國館日本館

中國館是1991年與上海締結為姐妹市時,上海市送的,

最近剛好有花燈展,不過要晚上七點半過後,算了,

台灣的花燈展,那些"小學生"的作品就專業的嚇人了

一進去就遇到一個昆蟲館,

這個是秤秤看你等於幾隻螞議

有興趣的人抓隻螞蟻秤秤,就知道珮妝多重了

還有噁心的蠍子,藍色的哦,拿來嚇嚇你們

蜘蛛也很多,就別嚇人了,

日本館

中國館

很有誠意哦,

花燈很可愛

其實這裡很大,懶的逛就坐他的小火車,逛一圈大概二十分鐘

好吧…

我老實說,如果不是挺閒的話,這裡挺無聊的…

還是回中國城吃碗牛肉河粉吧~~

蒙特婁因為冬天很長,所以地下街蓋的很大,

我們兩個為了找傳說中的地下街,走了好幾條路,

後來才發現,

原來幾乎市區每一棟大樓的地下都是相通的,

夠扯吧~~

到了冬天,人就躲在地下街裡生活,

裡面購物、飲食、生活用品…什麼都有,

而且連結了三個地鐵站,夠扯吧,

我們下午就在裡面逛,結果一點戰利品也沒有,敗家指數低~~

不過…嘿嘿嘿,

我的頭髮長了,

既然蒙特婁號稱是加拿大流行首都

就來剪個蒙特婁頭吧…

別笑我…

和我的設計師合照一下好了…

呵…帥多了吧,

剪完頭吃過飯,回家休息一下,再到山上看夜景吧

到了山上一下車…奇怪,什麼東西那麼大隻跑過去

這是啥

居然有野生的浣熊在垃圾桶翻東西吃,

可惜沒拍好,後來他們被一隻大狗嚇走了

其實他們不太怕人,一堆人在那拍他們

他們還是吃他們的,真的很可愛

既然是來看夜景的,就看看晚上的奧林匹克塔

看完夜景還早,

蒙特婁賭場先見習一下吧,為了十一月的賭城做做準備

一到了賭場,這兩天的疑問才清楚了

"蒙特婁怎麼到了晚上就沒啥人呀??"

都跑來賭場了,嘩,裡面人山人海,

受不了,我們兩個找來找去,只找到吃角子老虎

於是就下場豪賭一番

手氣不太順

一下就輸了 

4

錢,

夠了,回家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