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多倫多的第一天,

就各買了City Pass,所謂City Pass

其實就是市區內一些景點的聯合入場卷

很多大城市都有,比如紐約波士頓多倫多

只有多倫多我們有買,因為第一天的Casa Loma古堡CN塔安大略博物館

三個加起來的入場卷就超過City Pass55加幣了,

再加上他還可以進入多倫多動物園安大略科學館安大略美術館

所以當然要買啦~~

今天沒啥特別的計劃,所以我們就決定到多倫多動物園去啦…

其實來這裡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看之前在紐約沒看到的北極熊

所以我們一進來就開始找北極熊的蹤影,

不過倒是先看到了奇怪的動物

這種動物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不是我哦,是後面那隻蜥蜴)

他叫做科莫多龍

世界上他只生長在科莫多島

他是一種很噁心的動物,為什麼呢?

他可以補捉到整頭的牛吃!!為什麼這麼厲害呢?

因為他從來不刷牙,所以牙齒上有很毒的細菌,

被他咬到的動物,過一、二天就會血液感染死亡,

大就可以不費功夫的大快朵頤啦…

夠噁心吧~~

大隻的可以騎…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

牠很無聊的樣子,到處張望,

好像只有牠一隻,真可憐,來張特寫吧~~

看完北極熊,我們也沒多大興趣再逛啦,

其實這裡一點也不比台北動物園好,

而且台北動物園是寫中文的,

臨走前還看到前幾天有看到的,這是"水豚",就是水裡的豬啦,名字還蠻符合的

看完我們就直接到第二站"安大略科學館"

這間科學館也算歷史悠久了,從1969年就成立了,

所以我實在不抱太大希望,

其實裡面跟我們台中的科博館也差不多,

不較不一樣的就是"全都是英文跟法文的"看不太懂啦~~

比較有趣的是這個彈keyboard的地方,一彈水面就會起漣漪,

還蠻有趣的,不過其它的我們隨便看過就離開了,

回飯店本來想休息一下,結果剛好有人在打掃,

打掃的阿桑,聽見我們講中文就很高興,

說我們都是中國人(這裡中國人真的很多),

於是我們把東西放下就到對面的地下街逛街血拼去啦~~

跟之前一樣,我們兩個人敗家指數都超低,

加上加拿大敲竹槓似的稅,一個下午竟然什麼都沒買,

最後珮妝還是去剪的多倫多頭吧~~

設計師嫌珮妝頭髮燙壞了,

髮尾都乾燥又分叉,

所以建議他稍剪短一點,

設計師很認真,為了把層次剪好,

還花了很長的時間把本來有一點捲的頭髮先吹直,

吹直後,我跟設計師說我比較喜歡她直髮,

我不懂女人為什麼一定要燙頭髮。

設計師跟我說:女人就是這樣子的,直的就要燙捲,捲的就要燙直,

黑的就要染棕,棕的就要染黑…我們永遠搞不懂

是這樣的吧,各位女人們~~

剪完了,照例跟設計師合照吧

別懷疑,只是吹直,洗完頭髮又會變捲了,

過程中珮妝一直擔心明天洗完頭髮變捲會不好看,

不過他要我們不要擔心,相信專業吧,明天就知道了~~

換個角度再看看她的髮型吧

剪完頭髮,我又受不了誘惑,又買了瓶白酒回家喝囉~~

實在很便宜,又好喝,一瓶才10加幣左右,

這可能是我覺得加拿大唯一便宜的東西了~

回到房間,我們有一個大的Surprise,

就是今天打掃房間的阿桑,給我們一堆東西

茶包10包、洗髮精、潤髮乳、乳液、香皂、洗面皂都給我們4份,

前幾天都沒有的礦泉水7瓶,

太扯了,可以用一個月了,真好,

沒想到身為中國人還有這種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