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原本是個平靜的週末,
我像往常一樣的上班去,
直到中午下班接到媽的電話:"你知道哥出車禍了嗎?"
還好媽的口氣不是很緊張,
果然Alan人沒怎麼樣,倒是爸的車子進了加護病房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Alan早上從台北下來,
因為要接待國外的客戶,
所以跟爸借了車子(爸的愛車是06年式的Benz S350)
帶著日本和新加坡的客戶看看台南高鐵站,
沒想到在一個閃黃燈的路口跟小黃出車禍了,
姑且不論責任歸屬吧,
在閃黃燈的路口,小黃從側面攔腰撞上,
當雙方發現對方時,一切都太晚了…
原本是垂直的碰撞,
強大的撞擊力將兩台車都彈開來



小黃的車頭毀了一半囉…



換個角度看看


我家的駕駛座車門也被撞凹了,



車頭因為撞到路邊也受傷了




看看車內的情形吧,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氣簾,
側方前後座的氣囊也爆開了,
因為是從側方撞的,方向盤的氣囊並沒有爆,


車身凹陷不大,加上氣囊的保護,
Alan並沒有受傷,後座的兩位外國客戶也只是受到驚嚇,

小黃的駕駛因為沒帶上安全帶,
所以胸口撞到方向盤,
車禍剛發生時一度無法自己下車,
還好後來到醫院檢查,並沒有大礙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呀~~~

實在無法想像,如果換個角色,
我家的車攔腰撞上小黃,
不知道是不是會發生不可彌補的後果…

車禍太可怕了,大家開車要多小心才是…
不過這件事告訴我~~
車真的要買安全性好點的,
良好的鋼性結構與安全氣囊真是缺一不可啊,
當然安全帶是一定要的啦

相關討論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320900&last=273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