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暑假的活動的,
可是上次的時間剛好遇到颱風,
所以就把時間延到九月了,
可是…
沒想到崴崴居然生病了,
本來Cynthia要帶崴崴下來玩沙的,
這下沒得玩啦,只好我們自己去囉,
順便帶阿媽出去走走~~

到了飯店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這一次我們住的房間跟四月去時住的是一樣的,
都是在一樓面海的房間,

雖然太陽還很大,
Alan已經忍不住要帶小朋友去玩水啦,
擦好防曬油,帶著相機下海去啦~~

沒看錯,是"帶著相機"下海去~
這一次我跟Alan可是準備充足,
他為了這一趟,特別買了一台防水DV,
我也買了一個"防水袋"給我的相機下水用,

下水去囉~~
游到外面,當然要拍拍夏都啦

左邊是夏都二館,右邊比較高的是新的三館(叫什麼名字忘了)



前面這個應該是老爸吧~~



這個充氣躺椅是去年買的,
記得二年前一樣的躺椅可以坐的下Alan一家人…
有圖有真相:

大家都長大了(包括Alan的肚子),
所以就裝不下啦~

當然要來個自拍啦


看看Alan的DV

這可是最新的Sanyo防水DV喔~很厲害的,
只是…它是防水,但是沒說防海水…
這一次泡完水後,有一顆按鈕好像不太靈光了,
希望別掛掉,這才是它第一次出門耶…

珮妝也下水了

這隻腳當然是我的~


岸上還不少人吧

每年都要玩的~~


阿媽也下來沙灘了


藍藍的天、美美的帆船、還有…



晚上當然還是享用BBQ啦,
配合現場演奏的Band,感覺還是很棒的啦~

晚上我們出門去買點下酒菜,
誰知道Alan居然說他不知道墾丁夜市這麼熱鬧,
上次來好像超過十年了,天啊~~太遜了


隔天早上,太陽雖然還是很大,
不過我、Alan還有兩個小朋友,
還是不怕曬黑下海去玩了一陣子,
上岸後Peggy拉著我拍照~
先來個自拍吧




海灘真的很美喔


門口的躺椅和陽傘也很有氣氛喔~


離開飯店,我們照例到東港的"張家食堂"享用海鮮大餐,
為這趟墾丁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可惜Cynthia一家沒跟到,
沒關係,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