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又到了,
這兩天閒來無事,
跟Peggy開著車子正不知往哪走…
沒想到…又在Angel的呼喚之下,
車子又往南開去了,
雖然墾丁落山風愈來愈大了,
但是那兒的太陽海水卻讓我一有空就想往那兒跑,
(相信我,絕對不是比基尼辣妹吸引我去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YOHO麗緻,因為它離墾丁大街太遠了,
不過Angel卻很喜歡,
這一次就配合Angel住到YOHO去吧,
睡過慵懶的午覺後,
我們才決定出發到白沙灣去,
不過這時太陽已在下山了~

不過,我跟James還是無法抵抗的下去泡了泡水,
雖然有點冷,但是水卻是溫暖的,
這就是墾丁嘛~

晚餐當然是"阿利海產"啦,
阿利海產是在後壁湖港附近的海產店,
從一開始小小一家海產店,
到目前已經是有大片停車場的海產餐廳啦,
重點是…這裡的海產又便宜又新鮮,
幾乎是我們和Angel每次必來的地方哦~

用過餐沒什麼計劃,
雖然我還是穿著短T恤、短褲,
但是風其實有點大,天氣也有點寒意,
不過墾丁大街還是滿滿的遊客,
我們倒是隨便逛了一下,
吃過必吃的"抹茶小冰"就回飯店休息了…

隔天一早天還沒亮,
James就要找我和他去龍磐公園日出
其實我是想騎小紅過去,
可惜今天太晚出發了,
才到貓鼻頭就發現太陽快出來了,
所以只騎了短短的十二公里就停了,


沒想到中又又陪著Angel的哥可和嫂子,
又吃了一次阿利海產…
好吃就多吃點吧~

下午回家前,
我們又無法抗拒的,又到了白沙灣


自拍一下吧~


有人的狗穿了救生衣耶,
下次幫"毛球"也買一件吧…


忘了說明了,
毛球是Angel和James的愛犬,

小時候Angel她哥哥退伍時,
從部隊裡救回來的,
牠在部隊裡常被欺負,
最慘的是常被丟進海裡,自己游回來…
所以牠最怕的就是海水啦~
看到海一定會離的遠遠的…

不過也曾被我和James拉下去衝浪,

有圖有真相,看看06年5月的照片吧

今天毛球在貓鼻頭和野狗打了一架,
有點受傷,就別欺負他了吧…

住台北的人一定很難想像這種天氣還能玩水吧,
羨慕吧,這就是住南部的好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